扬大主页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工作动态 > 工作快讯 > 正文

工作快讯

基建处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安全工作会议

4月7日上午,基建处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安全工作会议,全处人员参加会议。

会议传达了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,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姚冠新的讲话精神和校纪委书记、监察专员周琴的工作报告等内容。会议要求全处职工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线,结合党史学习教育,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,继续围绕“工程优良,干部优秀”的双优目标,筑牢思想根基,做到防微杜渐、廉洁自律,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。

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2021年校园安全综合治理工作会议的精神,对部门安全和生命科学大楼工程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布置。会议要求全处人员强化安全意识,进一步加强施工过程中的安全管理,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。

会上,根据调整后的责任网络,各责任人分别与责任对象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、安全及消防责任书。


(综合科供稿)

地址:扬州市扬州大学江阳路北校区45号楼 电话:0514-87993895 邮箱:jijian@yzu.edu.cn
Copyright © 2019 扬州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.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