扬大主页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工作动态 > 工作快讯 > 正文

工作快讯

生命科学大楼桩基工程施工顺利完成

2021年5月18日下午,在静压桩机的强大压力下,生命科学大楼项目的第1028根工程桩顺利抵达预定标高,标志着该工程的桩基工程全部结束。

自4月1日开工以来,各参建单位共同努力,严把质量安全关,狠抓进度,克服了强对流天气的恶劣影响,经过一个半月的紧张施工,比原计划提前12天圆满完成桩基施工任务,开启了生命科学大楼工程的新阶段。下一步在桩基检测完成后即将进行基坑围护的施工,为大楼的土方工程打下安全保障。

(施工技术科供稿)


地址:扬州市扬州大学江阳路北校区45号楼 电话:0514-87993895 邮箱:jijian@yzu.edu.cn
Copyright © 2019 扬州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.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